violencia_🐰🐻

wb/inner 逢时crush

-cressiweek2k18-Day 3 一触即燃

C梅周到啦XD


看了看几个主题一眼相中这一个(☆_☆)


让我不要脸的卡个时差,分两次假装我在一天里发完🙄️


票哥未转会,赛事胡扯

(两人有双向暗恋嫌疑)


[包含部分h描写 老实说我感觉要翻]


首先大体世界观设定(类似哨向但改的面目全非)


“全世界开始蔓延一种病症,我们姑且称之为'狂躁'。起初是变得冲动,脾气暴躁,易怒,并伴随着原始欲望强烈的症状。后期发病时会出现獠牙,有攻击性且极其焦虑。目前已有多起'狂躁'患者袭人事件,所幸尚未造成人员伤亡。”


“没有人知道传染的方式是什么,我们能做的只有空间上隔离他们。但这不是一种人道的做法。”


“万幸的是,我们发现面对'狂躁',有些人是可以安抚他们的。但问题在于,拥有安抚能力的人不会出现任何征兆,连本人也不会察觉,换句话说,除非我们能将他们放在一个发病的狂躁者面前,才能确认他们的能力。你知道我的意思。”


1


裁判的哨子吹了好几声了。


克里斯蒂亚诺是第一个意识到不对劲的。也许是他站的太近,当自己的队友撞倒了对面的前锋时,他似乎看见了他嘴里泛着青光的牙尖。那只是一晃而过,他宁愿是自己看错了。但他还是快步往前,一下冲到了两人跟前。


他们还是保持着冲撞完一上一下的姿势,底下的阿根廷人正在努力挣扎着,却被身上的人压得严严实实。


脑海里划过刚刚的画面,克里斯想都没想拉住了队友的手臂向后一扯。在那个人因为惯性向后跌去的时候,克里斯看清了,那尖利可怖的獠牙和狰狞的面孔。他下意识的挡在了梅西的身前。


安保人员终于赶来控制住了场面。


罗纳尔多松了一口气,回头看看发现梅西已经被巴萨众人层层护住了。


“莱奥你没事吧!”皮克上上下下地把他看了个遍,紧张的眉头都挤在了一起。


“我没事。”他摇摇头,“比赛怎么说?”


“大概是要停赛了,出了这种状况,肯定要延迟。”路易斯回答道,“真没想到连球场上都会遇到这种事…”


阿根廷人低下头没再说什么,他想起刚刚罗纳尔多的举动,打算去道谢,却发现他已经跟着其他队友往更衣室走了。


“想什么呢?”杰拉德一把揽过他的肩。


“没什么。”莱奥摆摆手。


回更衣室的路上,刚刚的画面一直在脑内重现,那个人的牙齿,天旋地转,以及…罗纳尔多毫不犹豫的挡在自己身前的样子。如果不是他…天哪,那他现在搞不好脖子上就有两个洞了。


他觉得更应该谢谢他了。


队友已经走得差不多了,他一个人向皇家马德里的更衣室走去。


此时的克里斯蒂亚诺正坐在空空如也的更衣室里发呆。这事冲击还是挺大的。毕竟,这种听起来就像胡说的病居然发生在自己身边人的身上,实在是让人感觉不是滋味。


一场比赛的延迟很可能会影响接下来其他的比赛,更何况他这场状态很不错,这是件让人恼火的事。一股无名火突然之间蹿了起来。他好像一下子给烫清醒了,开始懊恼自己明明应该关心队友的健康,而不是怨东怨西。


“咚咚”


听见敲门声,他有点意外,以为是谁落了东西。于是他打开门,门外站着的却是梅西。


“呃…嗨?”罗纳尔多倚在门框上,有点尴尬的挠了挠鼻子。


“嗨…”梅西看起来比他还要尴尬,他抬起头对上他的眸子,自己的眼里满是真诚,“今天的事……”


“噢没事……”克里斯打断了他,低下头去,他有点焦躁,“你没事就好。”


莱奥察觉出了他语意间流露出的不耐烦,“抱歉,是我打扰你了吗?”


“不…没有…是我的问题…”他露出一个抱歉的微笑,抬头看向他。


他的皮肤很白,腰也很细,脖颈上还挂着几滴水珠。


一股热意涌向他的小腹。


该死!


他在想些什么?!


紧接着他的身体好像也不受控制,蛮横的向前冲,直到把莱奥牢牢的压在墙壁上。


他在莱奥的闷哼声中回过神来。他感到下身硬的发痛,而且紧紧顶在梅西身上。他想要拉开距离,腿却不听使唤。凭借着残存的理智,他咬牙切齿的低吼道,“快…走!”


他已经意识到自己发生了什么。


在罗纳尔多冲上来的一瞬间,莱奥有过那么一丝慌张。尤其是感受对方某个部位之后。


然后他听见他极力压抑着什么从喉咙里挤出让自己快走的话语。


他是很想走,但是他走不了。不仅仅是因为罗纳尔多压的太紧,更多的是他不能把他一个人丢在这里。


于是他努力的让自己冷静下来,“克里斯…我可以这么叫你吗?没事的,听我的声音,没事的,安静下来。”他感觉自己有点奇怪,他说出的这些话时很自然,仿佛他已经说过千遍万遍,已经变成了他的本能。


莱奥的话语的确起了作用。他的嗓音就像细细水流淌过罗纳尔多燥热的心,然后逐渐汇成一片平静的海,将那熊熊燃烧的烈火压了下去。


“你当然可以这么叫…”罗纳尔多如释重负的吁了一口气,他拉开了两人的距离,“谢谢你,莱…莱奥?”


梅西闻言轻笑了一声,仿佛刚刚什么都没发生过。


“请你,不要告诉别人这件事。”克里斯蒂亚诺的眼神认真起来。


“我答应你。”他点点头。


“该我谢谢你了。”


2


他回家后查了许多关于“狂躁”的资料。他不敢告诉别人,他知道那些狂躁患者的“下场”是什么。


在他看到“目前尚未有痊愈的狂躁患者”时,他长叹了一口气,绝望的倒在了沙发里。他不敢想自己接下来会变成什么样。


似乎唯一的办法,就是找到一位“安抚者”。


不能出门,不能被人发现,这简直比登天还要难。


过了两天安稳日子,然后“狂躁”又找上了他。


半夜里他爬起来倒水,却因为无名火一把将杯子砸在地上,玻璃渣碎了满地。


他知道,那把火死灰复燃了。


-------------------------------------------------------


梅西接到电话的时候有点意外。电话里罗纳尔多断断续续的跟他说着情况,大概就是请他来帮忙之类,只不过夹杂着各种情色的脏话和勾引。


“如果你不想来,哪怕只有一点不想,都别来!”这是电话里罗纳尔多留下的最后一句话。


他大概能想象到罗纳尔多那里的状况了。不敢耽误,他立刻订了去马德里的机票,匆匆忙忙的收拾了些东西,然后给苏亚雷斯打了个电话让他帮自己请两天假。


他没耽搁多少时间,在罗纳尔多挂了电话几小时后,他就出现在了他家的门前。


敲门之前,他祈祷了一下希望打开门看见的不会是一嘴尖牙的葡萄牙人朝自己扑过来。


门被打开了。

他连祈祷都没结束,就被拖进了罗纳尔多的房子。


“Hey,sweetie,过来,到我这儿来…”罗纳尔多将他扔在沙发的枕头堆里,他想要逃,却被抓住了脚踝,“别跑宝贝…这不好……”


“克里斯!”他尖叫,因为罗纳尔多在舔舐他的颈窝,有什么冰冷的尖锐的东西时不时擦过他的皮肤。


这一次他的声音没能起到什么作用,他的反抗也是。罗纳尔多嘴里尽是些下流的话,听得他面红耳赤。


克里斯封上他的嘴,手探进他的衣领。


不行!这绝对不能发生!莱奥剧烈的挣扎着,他的手一下子碰到了来时带的冰水,他想都没想就照着罗纳尔多的脸浇了上去。


“克里斯,冷静下来,听我说话。”他努力镇定着情绪。


罗纳尔多终于清醒了过来,他怔怔的看了看眼前的场景,然后开始疯狂的道歉,“我有没有伤到你?你不该来的……这都是我的错!”


“没事,克里斯,你没有伤到我,我很好,你也一样,停下来。”


又是这样,梅西就像是一望无际的汪洋,将他淹没,给他安抚,让他平静。


潮湿的木头难以燃烧。


“莱奥,”克里斯坐直身体,“你知道吗,我觉得你是一个'安抚者'。”


“我想也是。”莱奥点点头,“不然我也不可能靠两句话让一头野兽乖乖停下来。”


“嘿!你说什么?”克里斯不满地大喊。


“安静下来,克里斯。”莱奥狡黠的眨眨眼。


罗纳尔多果然安分了。


-----------------------------


“所以,你想让我留下来?”莱奥看了看他。


“是的…如果麻烦的话,你随意。”克里斯总冲头冲脑的,让人不太舒服,但莱奥并不想干涉太多。


“不…没事的,我正好请了两天假。”他回答道。


克里斯有点惊喜。


“也许…我们应该在你下次…发…暴躁之前,把这里整理整理?”莱奥看了看周围的一片狼藉,到处都是打碎的酒瓶和扔在地上的衣物或是别的什么。


克里斯扫了一眼,立刻倒在床上装死,“还有别的房间。”


“你接下来还有比赛吗?”他问。


“我全部推掉了。”葡萄牙人的眉头又皱了起来。


莱奥望了一眼漆黑的夜空,轻轻的叹了口气,“先休息一下吧,不早了。”

评论(4)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