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encia_🐰🐻

wb/inner 逢时crush

“砰”
对面的女人头部爆裂,红白液体肆意喷溅出来。

她收了枪,磨蹭着窗沿将沉重的身躯移到床边上。她半倚着墙壁,从怀里掏出个银色小疙瘩。

那是一个酒壶。

光洁的表面上缠绕着曼妙的细腻纹路,是件不可多得的上等货。她微微勾起嘴角,伸手打开盖子。一仰头,辛辣与酥麻卷上舌尖。在这严冬里,冰冷的酒滑过喉头,甘冽的口感刺激着每一个细胞。滚烫的触感让她回想起四十多度的酷暑。紧接着,光怪陆离的画面开始纷纷呈现在她眼前了。

陆离……她想,陆还没到呢。
仰脖又灌了几口,她觉得思维越发的迟缓了,她不在意,这所破宅子里头只有她一个人,哦,也许还有无尽的寒冷和即将前来赴约的漫漫长夜。但这些都不值得在意,在她看来。
她环顾四周,瞧见半米远的地方有个废弃的火炉,里头剩下点未燃尽的木炭。她尝试着一点一点挪过去,把剩下的点酒撒进去,接着掏出打火机,凑近煤灰。

火焰很快就从灰烬的死亡中获得重生,耀眼的光芒填满了房间的每一个角落。

这里曾属于一个富商,直到他全家都死于战争,这宅邸便空置了一段时间。上个世纪,据说反叛者占领了这里,甚至在这儿举办各种宴会。直到几年前,十几年前,这里终于被流放荒野。

这全是道听途说,但也足以缓解一下现在的无聊。

她懒洋洋的哼了一声,闭上了眼睛。

她得在这儿过上一夜,等陆来。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