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encia_🐰🐻

wb/inner 逢时crush

【怪诞小镇】The house(多cp)

剧情接原作第二季结尾

配对:dipbill/billdip、mabill、wendip

注意⚠️:本文主剧情副cp,原作背景,私设有
,囚禁有,H描写有,dipper略黑,注意避雷

以上,阅读愉快

[00]

窗外的一切飞驰而过。

一切照旧。

十年前,就是这儿。
本来都以为来年暑假还会回来,没想到一走,就是十年。

我这次回来,只为一件事。
叔公去世了。
我指的是Ford。

按照发来的地址,我找到了原先的Mystery Shack。
原本的空地被扩大了,周围的松树被砍了不少,光秃秃的死透了的树干毫无生气。

中间也不再是Mystery Shack了。
代替它站在这里的是Pines先生名下的一栋别墅。
豪华,巨大,并且突兀。

我走上前,出于礼貌敲了敲门。
门很快打开,探出一个熟悉的面孔。

“Mabel!”
“Hi,Gruncle Stan.”我与许久不见的叔公来了一个拥抱,“我很抱歉。”

“噢,噢,没什么的,他活得也够长了。”Stanley有点无奈的笑了笑,“进来吧,他看见你一定会很开心的。”

他。
我的弟弟。
Dipper·Pines。

同时也是我的老对手。

大厅里金碧辉煌,巨大的水晶吊灯垂于中央。沿着两边呈环形的楼梯通往二楼。

但是叔公并没有带我走楼梯,而是穿过楼梯从中间的大门进入,乘坐了左手边的电梯。
电梯一共三个按钮。负一,一,和三。
负一是锁的。

那么看来Dipper的房间就在二楼了。

与我的预想所冲突的是,在三楼我看见了Wendy。如果我没记错,他们已经结婚五年了。

所有人都出席了他们的婚礼,除了我。
可能是出于嫉妒他能那么快找到伴侣,而我只能在第二天清晨看着空空如也的床铺。

Wendy的长发烫卷了,她的腹部微微胀起。
察觉到我的目光放在哪时,她弯唇一笑,“五个月了。”

“恭喜。”我学着她的样子笑着。

“Hey,Mabel.”
我转身。

“Awkward sibling hug?”
他展开双臂,像好多次那样。

“Sincere sibling hug.”

我们拥抱在一起。
然后放开。
No pat.

我的心里忽然不是滋味。
我们,再也不是小孩子了。

“你的房间在隔壁,sister.”


评论(6)

热度(14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